秋莱亭序

泡泡糖(生贺一发完)

  一心一意校霸啵啵*小作精校草赞赞

无年龄差青梅竹马

 

 

 

热情似火的娇阳,炙烤着榕树下的孩子们。

虫鸣鸟叫,还有远处池塘里的蛙声,

夏天啊,孩子们无比欢乐的暑假。

 

十来个男孩女孩们坐在榕树下面丢手绢,一圈,一圈,最后,那小小的手绢终于落在了八岁的王一博手里。

 

他小跑着,顺着人群,最后丢在了八岁的肖战身后。

 

跑起来追着的两人,在阳光下汗水掺杂着笑声,最后故意慢慢停住脚步的男孩被另一个捉住,相拥在一起,结束了这场追逐。

 

一转眼,他们便成了大学里那同样耀眼的大男孩了。

 

 

 

 

c大905号宿舍里,王一博正光着膀子给躺在床上的那个赖床鬼肖战煮泡面,热腾腾的泡面被倒在碗里,汤却遗留在锅里,因为赖床鬼不爱吃软趴趴的面条,所以需要唤醒他,等他落座后在把汤汁淋在面条上供他享用。

 

叫早服务开始,王一博打横抱起了赖床鬼,放在洗手间的马桶上,递上毛巾给他擦脸,在催促他自己洗漱,最后在抱到餐桌上。

 

“不烫了,也不软,啵啵你真棒!”

忙碌一早的小黄牛终于得到了夸奖。

 

 

行走在校园里的两人确实迷人,肖战自从入学以来就被评为了校草,走在哪里回头率都很高,只是如今想搭讪的人却一个都没有,那头小狮子时时刻刻都环绕在他的身侧,曾经那些妄想的追求者,被王一博的手段吓退后,一传十最后就落下了如今的清净敞亮。

 

 

 

 

 

“老大,有人看见肖战在小湖边呢,旁边还有一群起哄的,你俩闹矛盾啦,最近总见你一个人呢。”

王一博的小跟班陈澈路过小卖铺的时候听到些闲言碎语,校草,湖边,告白,立刻回来报告给他老大。

 

风一般被刮了出去,不到两分钟王一博就出现在了围观的同学里。

 

“肖战!”

吼声吓跑了一众围观的人

那个所谓的追求者还站在肖战的面前一脸诧异的看着王一博。

 

“我收下了,明天还要送我花,好吗?”

 

小兔子就这么收下了面前人献给他的鲜花,只是这话却是对着站在不远处的王一博那个方向说了出来。

“以后,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我特别喜欢这个花。”

 

表白的这个男孩是昨天才转过来的转学生,不知者不畏,听着肖战接受了他的表白,他立刻上手要抱小兔子,从昨天第一次看到肖战的时候,他就蓄谋想了很久这件事了。

 

只是他的手才刚刚伸出来,旁边的小兔子就被那个不远处像是愤怒到极致的男孩给一把拉走了,他也尝试着追上去,只是,那个男孩转身看他的眼神,然后他就有些望而却步。

 

那捧被扔在垃圾桶的小雏菊,最终没有进入两个人的宿舍里。

 

被反锁上的门,关住了肖战的脚步。

他被抱着最后扔在了床上。

坐在上铺的人晃荡着两只脚丫,一脸得意的样子。

 

两个人谁也不说话,气氛就这么僵持着。

 

故意弄出声响的小狮子用心动表达这自己的不满,小兔子才不搭理他,他只坐在床上,对着手机上发了个语音消息。

 

“明天还要小雏菊。”

 

这句语音消息彻底点燃了王一博,这是微信都加上了。

 

“你敢。"

威胁的话脱口而出,带着些狠,这是王一博第一次用这种态度跟肖战说话。

 

“我就敢。”

毫不在意的小兔子,晃荡的脚丫身子幅度更大了些。

“明天我想要粉色的。”他对着手机又发出一条语音。

 

暴躁的狮子起身,爬上床铺,按下了兔子。

“我不许你收他的花。”

 

“我-就-不。”

一字一字的蹦出来忤逆着王一博。

 

他气的按着肖战的手开始用力,让小兔子轻轻吸了口气——嘶。

 

红了手腕落在了王一博的眼里。他跳下了床铺,转身开门就要往外走。

 

"你干嘛去?”

 

“去给你买午饭。”

最后摔门而去。

 

——嘁

得意的兔子继续晃荡着小腿等着小狮子一会回来伺候他。

 

 

 

 

如胶似漆的两个人,最近肖战发现王一博总是有意无意的在躲着他,总是很忙的样子,还总不带着自己,问他也不说,有天深夜他发现王一博居然还悄悄的出去。

 

生气的小兔子决定这次一定要好好治治他,让他记好这次教训,让他知道背着自己有秘密的下场。

 

 

王一博推开宿舍门的那刻,他想这几天他的底线一直在被往下划,但是此刻,如果他还能忍的话,那也只限于对肖战一个人而已。

 

那个坐在原本属于肖战坐垫上的男孩,就这样被他给扔了出去,连带着肖战最喜欢的那个坐垫一起。

“再让我看见你跟他在一起,我弄死你,信吗?”

被拎出宿舍的男孩吓的说不出话来,不是没有想过反抗,只是,按着他的那只手臂好像很轻易的立刻就能把他过肩摔,他很识相的点点头,最后离开。

 

那个坐在椅子上的人依旧没有起身。

桌子上还摆着蛋糕,已经插好了蜡烛。今天是肖战的生日,而他回到宿舍准备给小兔子一个惊喜,却看见他的兔子已经在跟别人唱着生日歌了。

 

“蛋糕你要吃吗?如果你要吃,我就不扔,我走,你选一个吧。”

他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他不想在这人生日的这天还跟他闹矛盾。

肖战就是为了看王一博暴跳如雷的样子才会把那个男孩领到宿舍过生日,刚才看王一博那个样子,他在心里得意了很久,以为自己赢了,转折怎会来的这么快,王一博居然这么平静的让他选。

 

“我-要-吃-蛋-糕。”

兔子还是想让狮子先生生气,说了口不择言的话。

 

王一博走了以后,肖战都没有缓过来神,王一博留下了他一个人在宿舍,真的就这么离开了。

 

委屈的心思突然像泄洪了一般像他涌来了。

“才不要你,走就走吧。”

说着气话,蹲在地上,眼泪都掉了一地,抽抽哒哒的,又嘀嘀咕咕的。

哭声越来越大,越哭越委屈,嘀嘀咕咕的话,慢慢变成了王一博。

“王一博,啊——”

“我要王一博。”

 

不知道哭了多久,身上的力气都用完了,蹲在地上的脚也麻了,他试着站起身来,眩晕来的很快。

他突然想出去找王一博,他不想就这样过这个生日,可是身上没有力气了,靠着墙慢慢走在床边,抬脚想往爬上床休息一会。

 

——咚

 

身子最终没有上的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冷静好了的小狮子最终还是决定回去找那只小兔子,他的底线果然又再一次被突破了。

 

看到肖战躺在地上的时候,懊悔,难过,心疼,自责一起吞噬着他,急的手足无措,抱着肖战的手抖的厉害,终于听到了宣判,医生告诉他,没什么大事,只是可能有些低血糖才会晕倒。

 

握着肖战的手还是没有放开,看着躺在床上的人,小脸煞白的样子,道歉的话不知道说了多少。

 

睁开眼的小兔子委屈的立马又掉起了眼泪。

王一博立刻上去把搂在怀里。

“你——。”

“你走了,你气我,嗯,你天天——不理我。”

“你今天还走了。”

委屈的人把一桩桩一件件委屈都吐露出来,只是他忘了,是他设计气小狮子,却委屈了他自己。

只是他的目的也达到了,委屈他自己,就是对王一博最大的惩罚了,这个教训确实会叫王一博记得住。

 

王一博一边道歉一边给肖战擦着眼泪。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

“宝~咋们等这瓶输完,我带你去个地方。”

 

 

有半人高的乐高海绵宝宝的——祝肖战生日快乐,那个小小的出租房里,被布置的温馨又浪漫,拉起的红幅,满屋子的气球,都是王一博一个人布置的。

海绵宝宝的乐高,他挤了一个月的时间才拼成了,原本是想着自己这段时间因为准备这个惊喜冷落了小兔子,今天把这个惊喜给他,给他的宝贝过十八岁的生日。

 

“呜~”知道一切的肖战又开始掉金豆豆。

“啵啵,我错了。”

“我还天天气你,我还找别人给我过生日。”

 

“是呢,这次你是错了。”手掌还是附上了肖战的脸庞,替他擦着眼泪“但是我也错了,我不该走开,赞赞做了什么,我都不该走开,我跟你道歉好不好。”

 

肖战倒是立马顺着台阶下来了,“好,我原谅你了。”

 

逗得王一博噗嗤一笑,“宝~生日快乐。”

 

在小兔子吃饱喝足之后,小狮子终于说出了他蓄谋了一年多的话“宝贝,我还有一个礼物送给你。

你今天十八岁了,我想——要你。”

 

 

 

 

 

 


 

 

祝宝贝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2)